due

【祁煜✖️我】不努力就会沦为祁煜的玩物

(第一人称·发疯欢乐产物,祁夫人们别打我)

   --谁要代入你这么变态的视角啊喂!


⭕️OOC预警!介意勿看!情人节卡面灵感,在此感谢各位读者大大们!




🐟🐟🐟


       谁懂啊,祁煜老公拿看/狗的眼神看我的时候,我兴奋了。


       我承认,当初和他谈恋爱的时候是看上了他的脸,谁让他长得跟传说里的波塞冬一样,比我想象中最帅的海神还要再帅一个level!


       虽然我没见过什么世面吧,但是我还是明白一个道理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就是此等美人(鱼)怎可错过!


       这就是我命中注定的老公!


       身高183,花美男的外表,艺术的灵魂。时而矜贵自持,时而热情似火,这样的男人最后的归属是哪里,为什么不能是我的怀里?


       苦心人天不负,过了这村没那路。


       历时三个月。俺,终于拿下这条稀奇鱼鱼啦🥹!


       过程如何艰辛我就不说了。


       算了还是说一下吧,毕竟代价还挺大的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为求灵魂共振,俺掏空家产,买了99副国内外名画,银行经理在我后面追着跑;

        为了打探喜好,我包了9999的钻石和深空劵给唐哥,然后吃了俩月泡面;

        甚至顶着41度的大太阳跑到最好的湖边,给他捡海螺、钓小金鱼和小王八玩儿,只求博得帅哥一笑......


       俺甜言蜜语,俺死缠烂打,俺求亲告友,俺就差抱着大腿不撒手了。


       功夫不负有心人,在一个电闪雷鸣,惊涛骇浪的好天气(bu shi),祁煜答应了与我的交往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想我会永远记得那一天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一天祁煜眼睛格外的亮,略微上扬的嘴角,充满爱意的目光,像是要把我看进内心最深处的地方,他郑重地拿起我的手,吻了一下我的掌心,我都快感动哭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波涛汹涌的海浪或许就是他的心绪吧!


        当然噜,我们正式恋爱以后也是很甜蜜的,甚至还完成了角色转换———从“痴心追求那女的”变成了被祁煜捧在手心的公主。


       然而我以为我拿下的是活泼热情元气小狗,爱撒娇的单纯执着小嗲精。事实证明,我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至少没全对。

        相处越久,他对我的依赖和占有欲直线上升。有时候甚至会发些小脾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比如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今天又要去哪里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无奈地拂去祁煜箍紧在我腰侧的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祁大帅哥,祁大艺术家,乖鱼鱼,昨天不是和你说过嘛,今天我不仅有新的芯核报告要分析,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哦,这个任务可是楠姐亲自给我布置的,事关我们组的年终奖金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奖金?很多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。” 看到他发问,我立刻重重点头,“很多,可以给你买更多好吃的小鱼干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多少,我可以给你。”耳边传来闷闷不乐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喔,这是工作~”


        唔,差点忘啦,这个人可比我有钱多了,才不需要我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不想你走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不用看都猜得到后面的人嘴巴撅得有多高,语气委屈的要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我真的要迟到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趁机挣脱开他的手臂,急急地佩戴好手环,带好背包出门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殊不知,房内,某人面色忽沉,又倏然勾唇一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***


        回家的时候,我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屋子里一盏灯都没开,幽暗安静的出奇,月光遥遥洒进室内,窗帘随风轻摆,室内一片清晖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祁煜?你在家吗?”我小心翼翼地呼唤他的名字。


        居然没人回应,难道是出门了?这么晚了不应该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暗自思忖时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“电话不接,信息不回,你是外头有其他鱼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不知从哪个角落里传来了祁煜冷淡的声音。



       🫶🏻  限时福利——后续可免费解锁!

      (纯情小鱼变病娇暗黑魅惑鱼的反差、真嘟很难写呜呜)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4)

热度(7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