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e

【恋与深空】三八妇女节的祝福

沈星回:


亲爱的女孩子们,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我愿对你们送上我的祝福:三八妇女节快乐!

你们是充满智慧、温柔又坚韧的群体。当你们保护、关心和照顾他人时,我希望你们也能像灿烂的星辰一样光芒四射。

对于那些默默奉献的女性们,你们是我们心中的英雄。愿你们得到应有的尊重和平等,梦想成真,快乐永远伴随着你们!


(你:说得不错嘛!)


🌟(看着你温柔地笑): 祝福给完了,需不需要给你单独过?





祁煜:


哼,又是什么让人头痛的节日?

呃,是三八妇女节啊...这种充满关爱与尊重的节日里是该好好过......

既然是你们的节日,我就祝你还有所有可爱的女孩子们节日快乐吧。

作为一个懂得欣赏艺术的人,我希望你们能用你们独特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美丽和才华,让世界为你们的存在而倾倒,让所有人都为你们而沉迷。


记住了,不要让任何人否定你们的价值。无论是你们的智慧、勇敢还是坚韧不拔,都值得被赞美和崇敬。希望你们每一位都能享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和自由,在人生的航行上拍打出最靓丽的海浪。


🐟(朝你眨眨眼):好了,这么特殊的日子,不如我们让一同庆祝庆祝女性的伟大,晚上去喝一杯吧?

(你:好!)





黎深:


今天,你好像很不一样。

哦,是来讨祝福的?

好吧,虽然不知道要以什么立场,那就作为一个普通的人,对所有女性们说声:三八妇女节快乐。

作为一名医生,我见证和感受到了你们的坚强和勇敢。你们是我们生活中最值得尊重和庆祝的存在。无论是你们在工作中的专业精神,还是在生活中对家庭和伴侣的关爱,都是如此令人钦佩。愿你们的聪明才智和顶尖的医术一样精准,温柔地照亮这个世界。

(你:感动)

🍐(淡淡的,却很认真):

不要用这种表情看我,我说的是真心话。




-------

祝所有可爱的女生们三八妇女节快乐🎉

爱你萌😻!!
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